伊修之梦

平时可以称呼我为“修(伊)梦。”
刺游的车怎么这么少……【吐槽,吐槽,吐槽】

在刺游ABO设定下,刺客行不行?

“怎么了?”游侠想要去摸抑制剂的手,立刻缩了回来,有些慌张的回给刺客一个微笑。

“没事没事,不过你怎么有时间来我这,公司那边没问题吗?”眼看自己的好兄弟露出了怀疑的表情,游侠立刻转移话题。

“有问题我就不会来了。”

“那你怎么?”

刺客突然沉默着看向他,游侠顿时感觉毛骨悚然,不会吧,自己在平日里应该没露馅,事实证明,他的想法没问题。

“有人,拍到了你买抑制剂的照片,你不是B吗……?”

“这个嘛...”

游侠尴尬的笑了笑,脑子里瞬间想出了一百种理由来堵一波刺客

“我...就是那个...有个朋友啊,对有个朋友”

支支吾吾的表示出了一个并不存在的人要他帮忙买,不过刺客也并不是傻子,他看着冷汗直冒的游侠,他什么也没说,游侠当是刺客默认了,松了口气

“没有什么事的话,就赶紧回去吧,耽误事就不好了”

说着打算把刺客推出去,而刺客也由着他推自己

“嗯”

听到回答后,游侠悬着的心这才落地,被发现可就不好了...

游侠看着刺客离去的背影,松了一口气,急急忙忙的从抽屉里把一抑制剂出来,对方的信息素太强了,自己差点就要去了。

“唉,话说明明休息日是在明天,为什么刺客偏要在自己发情期的最后一天出现。”

游侠低声嚷嚷着,空气中的香气消散了,他现在基本确认刺客已经走了,只是有些不放心,又回头看了看。

“还好……没被发现。”

身后的空无一人给足了游侠底气,只是他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你猜刺客,为什么叫刺客?


像是想到了什么猛一回头

“那个...你怎么回来了?”

气氛瞬间降到了冰点,游侠完完全全忘了刺客之前是怎么把他吓半死的了,而现在他仍然没有长记性,刺客一脸狐疑的看着他,仿佛觉得自己受到了人生的一大打击

眼看双方就要这么僵直下去,游侠轻咳一声

“那什么的...下次走路能带声吗?”

十分心虚的他默默向后退了几步,刺客站在原地什么也没说,就那么看着他

“......你有数就行”

短短五个字,令游侠再次放下心来,他长叹一口气

简直是人生一片灰暗啊!

游侠摸着抑制剂的手一阵颤抖,特么的这家伙能不能把自己的信息素收一收?

“既然都这样了,你总该走了吧。”

这次游侠没有上手推,靠的太近信息素也就越多,这对处在发情期的o来说是致命的。

他扬了扬眉,有意无意的撇过游侠的手,此刻刺客不禁觉得自己遭受了人生第一大欺骗。

“一直用抑制剂的话,对身体不好。”

游侠瞳孔猛地一震,内心的巧幸心理被扒了个光,不是,这家伙早就看出来了?

内心仍然忐忑的他瞬间有些无奈,游侠修长的手指轻轻地拂过鼻尖,语气里带着被揭穿想要摆烂的情绪,却仍然下意识的后退了几步。

刺客逼上前看着游侠

“你你你你你,离我远点!”

游侠恨不得一脚把他踢出去,然后把他反锁在外面,想象归想象,现实很残酷,游侠看着刺客一步步靠向自己,又退了几步

“嗯......至少他们是这么说的”

“我觉得我需要抑制剂”

刺客点点头,信息素收敛了一些,游侠又松了口气短短几分钟他就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大起大落大起

老实说被刺客盯着总是会使他莫名不安,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不喜欢被刺客一直看着

那是一种十分不妙的感觉

过了一会后他又能闻到刺客的信息素了

“抱歉啊...”

刺客不知为何也收不住了,他连忙摆手,有那么一瞬间他承认他确实有了那个想法。


信息素察觉到了主人的想法,不受控制的疯长,在这种情况下被包围的游侠一根手指头动弹不得,甚至感觉自己多吸两口空气,都会直接去。

“…把你的…信息素…收…一收…”

刺客沉闷着点了点头,象征性的收回了一点信息素,紧绷着的神情瞬间舒张,游侠为自己擦了一把汗。

抑制剂的药效马上就到了,那个时候就真的撑不住了。

“可以出去了吗?”少年慌张的捡起地上的抑制剂,被冷汗浸湿的衣服将他的后颈露了出来,刺客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顿时感觉有些口感舌燥。

有些解脱感的游侠对上了刺客的双眼,发现对方阵一动不动的盯着自己,多多少少带给了游侠一点奇怪的感觉。

刺客也像是明白了,急急忙忙的转过身打算离开,游侠在他关上门的一瞬间一整个瘫倒了

太难受了,房间里还弥漫着淡淡的松香味,淡淡的海盐味散散的混在其中

好怪的感觉,游侠摸到了抑制剂

补上,这个房间自己短时间内应该会留下阴影的

刺客坐在客厅内捂头沉思,越想越烦躁,摇了摇头,他不知道的是,母胎单身20多年的他现在气色十分不好

一想到游侠的后颈他就忍不住想到奇怪的事

“啪”一声,水杯被他捏爆了,也是这一声将他拉回了现实

不对不对,他和游侠可是纯友谊。

“……匿,我有效怀疑,咱们的主人是不是不行?”

身处刺客大脑的分身们陷入了沉思,不是你对他的情绪都那么明显的,自己还察觉不到吗?

匿垂着眸,比刺客精致不少的睫毛微微颤抖,像是在思考着什么,他轻轻皱着眉,抿了抿唇,说道:“他快不行了,再多用几次抑制剂,身体会有危害的。”

逆影挑眉,说到这,他不禁为游侠担心起来了,刺客和他的分身最大的差别就是性格不同,但无一例外——

他们都很喜欢游侠,且爱的方式,都不同。

两人沉默了很久,看着刺客愣在原地,不知道何去何从的样子,逆影突然开口打破了这片寂静:“我有个想法,去帮一下游,怎么样?”

匿怔住了,他是清楚逆的性格的,自然也明白他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逆影,想让他帮忙争夺刺客的控制权,在使用分身术将他们两个召唤出来。

这样如果没有三天就回不来,这三天——

可能……发生很多有趣的事,让他和逆都很感兴趣却从来不敢做的事。

想要后续?主页加群

评论(6)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